close

『唯有機Oui Organic』  https://www.ouiorganic.com/
是藝人艾莉絲前往法國開發的有機成分產品
其實要買她們家產品前
我看了許多明星跟部落客分享文
還觀望很久(兩三個月有吧

直到原本卸妝產品快用盡
才決定買了許多人推薦的入門款
『Jonzac森朵恩泉-最強卸妝潔顏組』組合內容:活泉保濕卸妝水、活泉深層洗面膠、舒活泉水噴霧
當我使用「活泉保濕卸妝水」出現了一些肌膚問題
於是寫私訊至唯有機官方粉絲團請教詢問
(以下就是跟唯有機客服的產品問題請教,她們如何耐心細心專業回答又貼心關心消費者。沒有全部都截圖,只COPY重點)

IMG_6366.PNG

IMG_6367.PNG

IMG_6368.PNG

IMG_6369.PNG

IMG_6370.PNG

 

IMG_6371.PNG

沒想到...經過唯有機客服耐心並分享資訊給我後,對她們產品認知更加懂得也對她們好感百倍增


再次訂貨時,為我寄上【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】

我一直以為【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】試用為免費提供,是『試用包』...沒想到收到是一整瓶正貨,嚇歪我了...
才會想到寫篇試用文來回饋唯有機...(唯有機客服此次【舒敏卸妝水】試用為免費提供,公司希望能夠提前讓您做使用,後續將會有專人與您追蹤肌膚使用的反應狀況。 果真有打電話追蹤關心我的使用狀況)

 

【Jonzac森朵恩泉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】VS【Jonzac森朵恩泉活泉保濕卸妝水】
我喜歡【活泉保濕卸妝水】的清新花香味,但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真的比較適合我(雖然我不是超敏感肌膚)

IMG_6321_meitu_1.jpg


【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】VS【活泉保濕卸妝水】之防水眼線及防水睫毛膏卸妝
用一樣濕敷兩次10秒後的狀況

我只要濕敷【活泉保濕卸妝水】就會紅跟癢(左手邊的眼周)

IMG_6344-700-PO2.jpg

【活泉保濕卸妝水】我個人認為它卸妝能力比較好,而【舒敏卸妝水】比較溫和,濕敷久一點也可以卸妝乾淨....

【活泉舒敏溫和卸妝水】 富含15% Jonzac 活泉水,利用微分子潔淨科技,專為敏感肌膚設計,添加天然洋甘菊成分,能舒緩、降低敏感肌膚不適感 。無酒精/ 通過肌膚測試/ 低刺激性/ 無SLS/ 無SLES/ 不含防腐劑

‧卸妝、清潔、保濕、舒緩肌膚,一瓶搞定!

 

喜歡之一的【舒活泉水噴霧】

IMG_6322_meitu_2.jpg

註:唯有機創辦人之話『Oui Organic唯有機』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,
從產地、原料、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,我們堅持挑選最安心、最無毒的質優產品。
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,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、對生態環境更負責,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。


想試用的朋友們
也可以試用包索取
『有機生活體驗組』
https://www.ouiorganic.com/trail/trial_pack-detail.html

ea94892660ad5db90dbb06239713bb52.jpg
 

 

#唯有機
#ouiorganic
#Jonzac森朵恩泉
#唯有機一週年生日慶-消費滿千限折500超回饋
#週年慶到8月8日止
#堂姊小粉也被我燒到有去買唯有機的防曬用品
#照片沒有使用美機APP拍(發誓
#才會有這麼多皺紋...大哭...(怒敷面膜
#美妝部落客都沒有我這麼近拍...(哭
#真的很優質的產品與客服

 

 

~-~-~-~-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

本文為littlequeen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唯有機創辦人之話及有機生活體驗組,引用官網所載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親自體驗為主

~-~-~-~-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~-~-~-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