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我過得充實也幸福,因為我重新認識好多新朋友...
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...都對小瑪我好好...
2013 最後我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陪伴也愛我...ㄎㄎㄎ
我真的好幸褔有好多好朋友.家人.親戚,大家都是我快樂幸褔的泉源....
我相信未來新的一年也一定很好(好自我感覺良好,哈哈哈

那天有人跟我說,我要揮別過去不好的種種,才會越來越好!
嗯,新的一年的要努力加油(yes)

附上我在曾拍下的燦爛陽光(曾放於無名,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喔
希望大家看了這張照片...
2014年有燦爛的開始,身上會散發出暖暖的陽光...呵

4a29ccef921cd (1)1_副本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於12/27
2013/12/26 無名正式劃上句點
從2004年開始寫BLOG到2009年五月,我就已停掉了寫無名Blog
這一停也停好幾年…
那天看到FB版上好多人在緬懷無名
我心裡五味雜陳,心裡有對無名淡淡感傷,淡淡的可惜,必竟我在這無名認識好多好朋友,從網友變真正的朋友或是好朋友.好姊妹
另一方面,大家都陸續收我的聖誕卡,在回應我,因為卡片他們也感動的事
今年大家回饋我很多,我心裡滿是感謝跟感動(拭淚
頓時心裡能量滿滿

今年又開始寫…說真的有FB後,好像沒幾個人認真更新Blog…
我也不知我自己重寫Blog可以寫多久,重寫Blog我只是想要留住我的腦裡的回憶,留下我曾經拍照的美好。不在乎有沒有人來看…
最近這幾天…大家收到我的聖誕卡…
我真的希望大家在收到我的卡片,但有暖暖的祝褔在心裡(或許不見得會感動...),卻希望在我北七又好笑的話語,讓大家嘴角有上揚(微微微的就可以...呵

 

2014年....Happy new year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